后勤党总支“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暨“万名师生评窗口”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2-03-08    浏览次数:

31日下午,为积极贯彻落实党委书记夏再兴同志年初的讲话精神及229在温泉新校区图书馆召开的 “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暨首届党代会、75周年校庆筹备,“万名师生评窗口”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后勤党总支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和动员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吴世新同志主持,处长君溪、副处长王旺生、刘伟、曾鲜炎、党总支副书记王樵及各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由王樵同志传达湖科2012年发展党员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及校党委书记夏再兴同志年初的讲话精神和湖科委员会、湖科关于在全校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暨首届党代会、75周年校庆筹备,“万名师生评窗口”活动动员大会的文件精神。

然后,后勤张处长谈了七点建议和期望。1、思想政治学习要常态化;2、以党委的精神指导日常工作;3、下一阶段,要后勤上下启动,认真落实“万名师生评窗口”活动;4、后勤处党总支及各支部要起到表率作用;5、严肃纪律;6、党员干部要过多的关注一线员工,将他(她)们纳入党员发展对象;7、加强工作主动性。

最后,党总支书记吴世新同志就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从五个方面谈了个人的想法。1、支部要协助、配合支持行政工作;2、支部要对部门改革、发展、稳定负责任;3、支部要保证、监督上级部门决策的执行;4、支部要深入一线,了解师生、员工的意见,帮助部门献言献策;5、支部要加强对员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开展知校情、增信心活动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新老党员烈士陵园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