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鄢文军,代管党委组织人事部全面工作。

黎鸿翔,负责党委组织人事部日常工作。全面负责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的各项工作。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欢,负责党校的日常工作。全面负责考核与评价工作。负责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负责领导参阅的编审。负责上级组织部门安排的专项工作。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郑敏,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负责部门网络建设与维护。负责党建工作例会的统筹与准备工作。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董治平,负责部门综合事务工作。负责薪酬、保险、绩效工作。负责部门预算编制、开支审批、绩效评估工作。负责信息化建设。负责干部人事档案的审核、管理工作。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潘婷,负责教师党建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负责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负责人事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评聘和技术工人的考评定级工作。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乔,负责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方面的有关工作。负责干部队伍建设、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负责机构、岗位的设置与调整工作。负责部务会的统筹与准备工作。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