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知校情、增信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2-11-07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学校新建成的校史展览馆,开展知校情增信心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通过参观学校75年办学成果展览,让全体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学校办学经历和成就,深刻体会学校克难奋进的发展历程,不断增强信心,达到凝心聚力图发展的目的。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展览馆的建成,不仅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学子风采,更是湖科人智慧的结晶。通过参观活动,不仅了解了学校历史,更增强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大家深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发展目标一定会实现,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纪委监察处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暨“万名师生评窗口”活动动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