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疫”线先锋 在战疫中绽放青春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看到医生护士都冲在一线,我是学护理专业的,想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参与防疫,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与医院防疫志愿工作黄超宇这样说。

黄超宇是湖北科技学院护理学院18级学生疫情发生后,她通过家人联系大冶市人民医院,在经过医院专业防护培训后,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主要负责生活区和污染区的消毒,打扫卫生,拿药。因为在医院做事,为防病毒传播,她下班不能回家,只能住宾馆。当问她是否害怕感染病毒时,她说:怕是定的,我还好多好日子没过够呢!但我们的师兄师姐们都在武汉一线抗击病毒,没日没夜的保护我们,我们总要做点什么吧!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湖科还有许多们一样的学子,在不同的地方参与防疫志愿工作,在战疫中绽放青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们在祖国和家乡需要的时候,尽己所能,贡献力量,体现了新时代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篇:湖科“疫”线先锋 疫情驱尽日,携手赏桂花
下一篇:湖科“疫”线先锋 一颗红心 爱满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