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举一面党旗,同上一堂党课——基建党支部与资环学生党支部携手共建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贺晨鹏)2022年9月16日上午,基建党支部与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行政楼一楼团辅室携手举办了“共举一面党旗,同上一堂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为帮助党员同志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活动特邀学校客座教授、校史新编编辑部主任王胜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理解‘两个确立’的几个维度”专题党课。王胜弘教授用了近90分钟时间,结合自身研究,从文本维度、问题导向、逻辑起点、政治前提、历史前提、理论依据和文化背景、政治定位、理论定位、时代背景、政治保证等十个维度进行了深入讲解,指出“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生动而精彩的党课引发了到场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最坚决的“两个维护”来捍卫“两个确立”,始终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勇立时代潮头,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力量、追逐青春理想、燃旺青春火焰,争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改革攻坚的“弄潮儿”,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接最烫的“山芋”、啃最硬的“骨头”,始终以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