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开展 7月份支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02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文件,《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纪念建党95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 7 1 日(星期五)上午开展 2016 7月“主题党日+”活动,全校各党总支要认真部署。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全校各党总支要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实况为上午十点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鸿忠同志在全省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学校党委设立“支部主题党日”主会场,地点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由机关总支负责组织安排,各党总支设立分会场。

二、全面覆盖。各党总支要做好摸排统计,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基层党员。对于外出学习、因公出差的党员,应通过网络、微信等途径传达相关精神、传送学习资料。

三、领导干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七一”期间,学校党委常委、机关总支所属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校主会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总支书记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分会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参与专题学习讨论。

四、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做好“+”的文章。

1.各级党组织应组织广大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或公益活动;

2.在教学单位开展“我为单位发展献一计”、“党员传帮带”等活动,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发挥党员榜样效应;

3.在行政管理和后勤部门中,重点落实党员示范岗和责任区制度,开展“红旗窗口”等评选,发挥示范作用;

4.结合《湖北科技学院关于纪念建党95周年划拨党费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各党总支要在工作结束后,认真总结思考,将活动情况整理后于 7 7日下午 5 点前报党委组织部杨纯新,联系电话:8338087

邮箱:305237509@qq.com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6630

上一篇:2014年度党费收支情况
下一篇: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和党总支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