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员真正在组织生活“大熔炉”中锤炼党性、净化思想、提高觉悟,使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关于学校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湖科组教发〔2019〕18号)要求,学校2019年12月上旬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全校共1870名党员参加民主评议,通过党员自我评价、民主评议和组织审定等环节,王琦等387名党员民主评议等级为“优秀”,王瑶芬等1483名党员评议等级为“合格”。

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运用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要积极对评为优秀等次的党员,要通过适当方式进行表彰;学校表彰的优秀党员,一般从党支部评定为优秀等次的党员中产生。对评定为合格等次的党员,要引导其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提升自己。

附件:  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中评定为“优秀”等次名单.docx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3月9日

上一篇:计科党员云连心,共抗疫情展担当
下一篇:湖科“疫”线先锋 医心向党守初心,同心战疫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