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启航 砥砺前行谱华章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致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又到繁花硕果时,送君扬帆展新篇。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翻开人生新的篇章!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灾难大考,我们共同见证了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见证了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和大国担当。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你们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头宅家乐学,带头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带头为疫区同胞募捐、鼓劲、加油,湖科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充分展现了疫情面前践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的当代中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校期间,你们勤奋进取,开拓奉献,不仅圆满地完成了全部学业,而且做出了你们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自己的青春篇章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离别在即,请你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切实增强党员意识,主动亮出身份,主动协助学院和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事务,认真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争当文明离校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夏日已至,后会有期。请允许校党委组织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你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和“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五四寄语,继续发扬“弘德、博学、敏行、敢先”校训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最美的奋斗姿态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党的伟大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神圣誓言。

最后,祝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1日

附上组织关系转接通知链接:http://27.24.159.155/djw/info/1075/3410.htm

在党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学校党委组织部或所在学院,我们会尽力为大家提供指导和服务。(学校党委组织部联系电话:07158338087)

上一篇:关于在校内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6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