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开展党建业务沙龙第二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乔)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切实推动学校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915上午党委组织部开展党建业务沙龙第二期活动。重点围绕创新开展“三会一课”和力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行专题研讨沙龙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厉阳春主持。

研讨会上,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科党支部、财务党支部、学工党支部、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沙龙主题,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就研讨提出了解决思路。

机关党委书记黄瑞春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思考探究的工作态度,并就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黄瑞春强调,要把讲政治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全过程。要时刻把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作为机关部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将执行力作为评价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的重要标准,要从严从细落实组织生活制度。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厉阳春在研讨中指出,机关党建工作做得怎么样,关键还是要看机关各级党组织工作做的实不实,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发挥得好不好。着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中,持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注重日常、抓在经常,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和要求渗透到部门、到岗位、到细节,用心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机关党委书记黄瑞春、党委宣传部理论科副科长周明哲和来自机关党委8个支部组织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我校召开第一轮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关于印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暂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