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启动党建业务沙龙第一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乔)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探索和加强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业务能力上台阶,2021年9月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主动架起与基层组工干部的“连心桥”,启动基层党建业务沙龙第一期活动,开展主题为党员管理教育之转入组织关系党员管理教育专题研讨。来自11个基层党委的组工干部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厉阳春主持。

活动中,各基层党委的代表围绕主题,就接收转入组织关系的专升本学生党员、就读研究生党员、新入职教工党员档案核查、转入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接续培养等党员管理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感受自由发言,各抒己见,畅谈基层党建工作的”,对工作实践中遇到的疑惑、难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研讨,通过这次轻松开放的沙龙交流,进一步梳理了工作思路,找到了实用性、针对性、时效性更强的工作方法和措施。

第一期沙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思想碰撞深入而透彻,在听取了代表的发言后,党委组织部有指导性、实践性的给予了政策解答和实操建议。下步,党委组织部将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坚持“小切口办实事”理念,打造有温度、多形式的党建交流互学互评平台。


上一篇: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高质量发展与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篇:机关组统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