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鄂组监〔2020184号)文件精神,2021年1月18日,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张廷指出,举行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抓好“两项法规”、《易错易漏点》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深入推动“两项法规”入脑入心,确保填报信息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全面提高查核比对一致率,切实发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在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中的重要作用。

张廷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党中央从严治吏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忠诚与否的试金石,是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有力武器。各位干部要切实增强如实报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与家属沟通,仔细查核个人有关事项,不要凭印象填报。

张廷要求,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明确“如实”底线。在填报前,要加强“两项法规”、《易漏易错点》的学习,观看组织部发放在网络和客户端的视频。在填报过程中,要逐项精准把握好报告事项的内涵要求,要弄清楚每个概念的内涵,弄清楚所有填报事项的具体要求,仔细核对原始记载凭证后,准确、规范、如实、完整填报,要全面提高2021年查核一致率,切实发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在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篇:学校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张廷为学苑小区党支部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