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2-19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晚,“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会在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廷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李岱,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五百余人参加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张廷强调,“四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伟大实践,是中华民族日益强大的座座丰碑。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有助于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好的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风险挑战。

 

张廷讲话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张廷勉励全体青年大学生,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要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活动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图书档案党总支承办。活动一经发布,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响应,通过宣传动员、组织学习,共向活动组委会报送作品135项,并由组委会从中评选出18项作品,含创作奖6项、分享奖12项。在此次读书分享会中,12项分享奖获得者依次上台,同现场师生分享学习成果作品。

读书分享会现场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现场还通过微信扫码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人气奖3名。其中,来自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刘红、图书档案党总支教职工孙雪摘得桂冠;图书档案党总支获评优秀组织奖。

读书分享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刘红分享读书心得《幸福的回归》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陈了分享读书心得《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

 

张廷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白育庭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李岱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书档案党总支书记曹祥海为人气奖获得者颁奖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音乐学院大型歌舞《渔光曲》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张廷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下一篇: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