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及专项调研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皮正宇)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7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召开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及专项调研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同志对2019年度综合考核等相关事项进行解读,党委书记田辉玉作动员讲话。

田辉玉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综合考核及专项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综合考核、疫情防控情况和专项调研工作等逐项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现实检验,是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他强调,2019年,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懈怠抓党建,毫不动摇抓发展,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和全面从严治党迈上了新台阶。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上,我校在人员管控、医疗救治、心理咨询和教育等四个方面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

他要求,校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人员要准确把握2019年度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认真落实考核的任务要求,理顺材料的内涵和外延,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的相关工作。

 

 

 

上一篇:党建领航 校企携手 唱响疫后“协奏曲”
下一篇: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两优一先三好”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