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廷现场督导新任中层正职政策理论水平测试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525党委组织部组织对6名拟任中层正职干部进行政策理论水平限时测试。此次干部任前政治理论考试是干部选拔任用的一个重要环节,由闭卷考试和开卷考试两部分组成,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测试工作,党委书记张廷同志赴考试现场督导。

此次考试旨在全面提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推动科学发展能力。考试内容是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应知应会政策理论知识,主要包括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议事决策规则、“双一流”建设、法律基本知识。试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纪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冠肺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等等重要知识点。

“逢提必考”成为选人用人工作的“必修课”,体现我校积极适应新时代选人用人管理新形势本次考试促使6名新任中层职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素质,强化专业素养,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增强责任意识、政勤政意识,从严要求自己,不断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上一篇: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