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疫”线先锋 疫情不息,忙碌不止——咸安保卫党支部 为教职工菜米油盐酱醋忙碌多

发布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明安)




截至发稿,咸安校区疫情防控近一个月。在这过去的一个月里,咸安保卫党支部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刘和军、包强、黄少华、郭炳君、谢奎、赵强、将登峰、王正清等保卫处同志,发扬无私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咸安校区职工守护一方生活的平安。

 

   不说为教职工量体温,消毒,是保卫党支部的生活日常,单说为他们为教职工在菜米油盐酱醋茶方面操心的事。

   特殊时期,买菜很不容易,而教职工生活资料需求量又大,他们就把日常的巡逻车当作物资运输车,一天来回多趟,不厌其烦的买菜和送菜,累得腰酸腿疼也没时间休息。但是他们毫无怨言,一坚持就是一个月。那辆洁白的巡逻车,见证了他们的付出和汗水。

 




   随着疫情延续,很多人都想换换口味。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保卫处的黄少华同志,主动联系商家,满足大家的需求。在他的张罗下,很多人,吃上了热干面,水果,干货,农家菜等。

 

   “黄老师联系购买的沃柑真好吃。感谢!”有老师在群里发信息。面对大家的赞美,党员黄少华同志感到由衷的喜悦,他说,为大家做点实事,体验到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外教也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在疫情时期散发出的人性光辉。Shubi外教这次寒假留在学校做研究。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让她猝不及防。她还带着一个小孩,生活很不容易。保卫党支部了解到她的情况后,安排黄少华同志负责她的日常生活供给。自此,Shubi外教再也不为菜米油盐酱醋茶而发愁过。每次接过蔬菜等生活物资时,她都不断重复着中文“谢谢”。她说,湖科同事的善良给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将把自己这段时间的经历讲给家乡人听。莫以善小而不为,保卫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国好故事。

疫情的延续也让大家理发的需求凸显出来。保卫处党支部的同志们马不停蹄,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又为大家安排理发事宜理发事宜结束,已是黄昏;又接到了入户排查的任务,等排查,已是夜深。一天的时间,就这样在辛勤的奔波中过去了,他们带着责任、带着使命,他们都觉得值。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保卫党支部党员同志又将开始新的一天的忙碌。

疫情不息,忙碌不止。保卫处党支部勇于担起党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第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