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疫”线先锋 疫情虽无情,人间却有爱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


                ——艺院主题创作作品展示


通讯员 齐铁军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每天面对数字的不断变化,有欣喜,有感动,也有无限的心酸和伤感。这一切,凝聚了全国上下无数人的辛劳付出,甚至是生命。

这段时间,我们见过无数志愿者顶风冒雪,不惧严寒,用弱小身躯诠释责任与担当。

这段时间,我们目睹八方驰援的温情与决心,携手同行,谱写了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阻击疫情壮歌。

这段时间,我们感闻无数医护工作者无惧无畏,用仁心仁术注解了信仰的坚定和生命的伟大。

其实,真没有什么从天而降的英雄,只不过是平凡的逆行者,做着最不平凡的事情。

这样的故事太多太多,带来的这份感动也会一直持续。冬去春来,时间或许能抚平曾经的创伤和痛楚,但有些事情,在岁月的积淀中永远不会消褪

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


 


上一篇:湖科“疫”线先锋 机关党总支人事党支部在疫控阻击战中握指成拳
下一篇:湖科“疫”线先锋 湖科学子乐奉献,抗击疫情展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