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迎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三好”评选表彰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乔)按照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三好”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湖科组通〔2020〕12号要求和工作安排,20206月29学校召开了迎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三好”评选表彰评审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廷、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评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张廷就评选表彰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评选表彰评审工作,为纪念建党99周年和学校第二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重点考察党建思路、举措、实效等方面的成绩;三是要以评审为契机,系统梳理、凝练和提升学校党建经验,推进学校党建出品牌、出亮点,形成湖科经验、湖科做法、湖科模式。

党委副书记张廷向与会评委提出评选表彰评审工作要求

李志雄就学校“两优一先三好”评审的程序、条件及各二级党组织推选等情况向与会评委做了说明和介绍。纪委副书记杨益明现场审核了参评的集体和个人廉政情况。随后与会评委按照评选条件,认真审阅了参评的5大类共计114项参评材料,经过线上线下两轮综合评议,分别差额评选出了7个先进二级党组织、10个红旗党支部、10个支部好案例、10个书记好党课、10个党员好故事。经评审产生的拟表彰建议名单,将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后进行通报表彰。

与会评委现场审阅材料并评审

本次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及时总结凝练经验做法、树立一批先进典型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积极投入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建设中,在共抗疫情和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工作岗位上不断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篇:七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
下一篇:关于在校内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