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爱洒花纹,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夏一淦)2021年3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支部随同院阳光天使志愿团队和咸宁市红十字会、咸宁市义工协会在花纹小学开展疫情防控与应急救护知识的宣讲活动,湖北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红、副书记娄大峰、咸宁市红十字会监事长冯军、咸宁市义工协会理事王枫,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娄大峰代表护理学院向贵校的师生同学们问好,并与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在学校里向师生们分发七步洗手法及心肺复苏术相关知识的宣传单;同时,利用所学的技能知识给花纹小学的老师们测量血压,讲解日常的健康、护理常识,并赠送了《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相关书籍。院党员教师阎振瑛老师还通过生动形象的演讲,给同学们讲了一堂精彩的急救知识、应急救护实践课。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讲卫生、急救知识,陪伴学生,参与志愿公益,用实际行动践行传承雷锋精神,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学习党的优良传统,献礼建党100周年。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结合自身学习,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奉献自我、传播温暖,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努力学好知识,传承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审稿人:娄大峰)

 

上一篇:资环学院教工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篇:五官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