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守初心,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召开基层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通讯员 赵骥)2021115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红主持,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护理学院院长黄翠萍受邀列席会议。

 

会中,教工支部书记饶玉霞、学生支部书记阎振瑛对各支部2020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吕红首先肯定了2个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全体党员下沉社区实行“双报到”制,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创文”等志愿者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她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双基”工程为抓手,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各支部书记、委员是党支部的核心支柱,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心全意投入组织工作之中。

展望2021,吕红强调:各支部一要继续做好党建特色品牌工作;二要加大学生党员的发展力度,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三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谋化“十四五”规则发展思路,积极融入“医、药、养、健、游、护”咸宁康养产业集群,大力促进党建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双促双赢。

(审稿 娄大峰)

上一篇:体育学院党总支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下一篇: 述职述廉找短板 齐心协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