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述廉找短板 齐心协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09    浏览次数:

      

   

        16日下午三点,基础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旺平主持,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副书记李应续,副院长陈子敏、佘同辉和基础医学实验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参加了会议,学生支部书记林宁、形态学支部书记马萍、机能生化支部书记单士刚、病原免疫支部纪检委员廖纪元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列席会议的还有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三办主任。

 

    会上,四位同志分别就支部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

 

    程梦琳同志首先肯定了本年度各位支部书记们在工作中的付出和成绩,接着她指出,支部书记履行的是职责,赢得的是民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讲话为根本遵循,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基层党建的正确方向,聚焦教书育人的主责主业,强化党建规划主导作用,不断提升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干事的核心能力,不断巩固和强化支部政治堡垒的地位作为。

胡旺平同志指出,2020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大家能把平凡的日常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也是不凡。他还强调,支部书记应继续紧密团结群众,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应急教学能力,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深刻领会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深刻把握当前学院的发展形势,深刻认识肩上的职责和使命,要着力提升支部党建质量效应,着眼考核体制补短板,着眼发展机遇强能力,全面培养和塑造党支部的综合实力。(通讯员韩璐 审稿人程梦琳)

上一篇:党建引领守初心,凝心聚力促发展
下一篇:支部共建携手 党旗领航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