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助力事业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专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赵骥)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湖北科技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2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吕红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及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总支副书记娄大峰同志宣读了《护理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实施方案》。总支组织委员潘盛信、教工党支部饶玉霞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湖北科技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实施方案>的通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对原著原件研读,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大家认为:一方面在常学常新、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另一方面还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中去,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活动最后,吕红同志作总结发言: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使命。全体教职工在专业上要“精深”,永攀科学高峰;在教学上要“认真”,兢兢业业为学生讲好每一堂课;在学生管理上,要“仁爱”,真心真意关心关爱学生,为她们扣好第一粒扣子,引领她们健康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过性”的活动,而是全体党员终身的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更要将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护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推动我们的护理教育事业不断前进!

(审稿:娄大峰)

 

上一篇: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洪湖瞿家湾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篇:“守初心,担使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