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创作抗疫歌曲 传递人间真情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夏振宇)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正义化身的忠诚卫士,他们用初心将生命护卫,他们用使命将安全守候。在这场疫情面前,党组织是冲锋上阵的先行者,手捧“血脉相连”的为民初心,而党员教师是疫情防控的生力军

 

音乐学院党员教师们利用专业优势,积极行动起来,谱写了一《白衣天使》,用音符向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这首歌由音乐学院副院长赵峻副教授作曲,退休老教师殷枫华作词,青年教师罗超编曲、录音,刘鹏副教授与吕翠翠老师倾情演唱歌词字里行间表达出共产党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出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用这首歌表达了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党员教师们抗击疫情的一线英雄敬佩之情。

 

这首《白衣天使》既是对抗疫一线战士的赞美,更是向全社会传达信心和正能量。表达了音乐学院师生疫情稳定后,祖国美好明天的祝愿与期盼。(审稿人:徐杨)

上一篇:义务献血奉献爱心
下一篇: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