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文固卫,我为社区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6-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思颖)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六模式(进机关、进小学、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公共场所),扎实推进“六为六办”系列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618下午,五官医学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华带领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一行100人再次到包保的桂泉小区开展“创文固卫,我为社区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创文固卫与大学生劳动教育有机结合。

 

 

下午5点,大家统一穿着五官志愿服装到达了桂泉小区。在做好个人防护后,副书记刘伟华进行了合理分工安排,明确打扫任务,将大家分成四组到不同区域进行全面清扫积存垃圾、卫生死角、杂草丛生、枯枝落叶及清理楼栋墙面上的“牛皮癣”,对小区进行地毯式、全方位、无死角清理,小到烟蒂纸屑,大到树木石块,均被志愿者们有序安放到特定区域大家都热情高涨,乐在其中。并对乱堆乱放、私搭乱建、毁绿种菜、违法占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劝。经过广大师生的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包保桂泉小区内环境焕然一新,也充分展现了五官师生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虽然我们多频次到小区开展创文大清扫活动,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但是每来一次我们都会用心用情用力为社区办实事、做好事,积极为广大居民营造文明、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相信每次的创文固卫我们都会在!”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吴楚锋说道。

 

五官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华表示,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六为六办”系列实践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注重平常,干在实处、作出表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审稿人 刘伟华)

 

上一篇:【先进榜样】 砥志研思固堡垒 立德树人显本色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用眼,我为教工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