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出席指导;纪委监察处负责人,党委统战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前,李岱审阅了继教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继教院党总支书记李华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领导班子及其本人对照检查情况。继教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并相继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岱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工作扎实有效,问题查摆准确,过程严肃认真,整改明确具体,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李岱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政治把关作用。三是要加强党建与事业双融合、双丰收,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模式、办学举措上找点子、想路子。四是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抓好意识形态的管控。五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辉煌业绩,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六大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华代表继教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整改落实,力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上一篇:【二级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二级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