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语育人 使命在肩】 习语育心 励学励行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金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0日晚7点在教学楼4-203举办“习语育人,使命在肩”演讲比赛初赛。

一首音乐悠扬响起,一号选手丁荣龙首先拉开演讲的序幕。他的演讲紧紧围绕新冠疫情的主题,时刻提醒着我们不忘使命。

“中国梦不仅是国家梦,更应是每个中国人心中的梦!”二号选手吴力雄在本次演讲比赛中为我们展现出在以习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国家飞速发展,人民和谐生活的风貌。

三号选手崔文玲讲述了疫情期间抗疫英雄们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让在场所有人热血沸腾。四号王淳雅的演讲随着音乐徐徐渐进,抑扬顿挫,语言清晰。

五号龙京仔,他独特的风格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六号选手万仕杰,他向我们聊表了未来的发展与畅想。他侃侃而谈,既展现了自信也展示了自我,也让我们不由自主联想未来,自然会觉得使命在我身,世界发展靠大家!

七号李胜任、八号葛何宇的演讲低调含蓄,从容不迫,但每句都不离我们这次的比赛主题,当他引用习总书记的话语时,观众们肃然起敬,自己聆听。

作为压轴出场的选手黄睿彪,做足了准备的他开始了自己的演讲。他所谈及的范围很广,顾全大局,犀利的语言配上精心准备的演讲稿和PPT,令在场所有观众不禁竖起大拇指。

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满满的气概引来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本次演讲比赛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演讲能力,更为引领同学们学习新时代、时刻坚定“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审稿人:黎莉)



上一篇:【二级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后勤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习语育人 使命在肩】 资环学院开展“习语育人,使命在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