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疫”线先锋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老党员书写战“疫”担当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湖科离退休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田琳)当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然来袭,湖科离退休党员同志时刻关注疫情的发展,并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向各支部提出,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住在校外的八十多岁的离休干部赵君励,时时刻刻关注着新冠疫情的变化,想为这场战役“疫”出份力,但因不会玩微信、支付宝,于是主动打电话与离退处的工作人员联系沟通,主动捐款3000元,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原副校长、老党员马达当听到学校捐款通知,第一时间向离退休党总支捐款一万元现金,拿着银行卡冒着外出的风险,满街找银行,他是接到捐款信息第一位捐款的离退休老干部,我们为他支持抗“疫”的行为点赞。

老党员张声进家中子女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而她自己作为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隔离了14天,解除隔离回到家中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党支部捐款,先后两次捐款,共计1000元,她说:“自己在隔离点亲眼看到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自己也是学医的,但因年龄大了,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能上前线,只能捐点款尽自己的微薄智力人,向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深深的敬意。”

富有爱心的董长治夫妻俩,他们捐款的行为感染了回家过年的女儿,董长俊加入离退休队伍也为抗疫捐款1000元,还有许许多多的老党员同志,无论是身在咸宁还是身处外地,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向党组织捐款,支持抗疫工作,践行着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老党员的爱国情怀。

截止到3月5日,离退休党总支共有128名党员捐款45600元。

上一篇:湖科“疫”线先锋 夫妻齐上阵 奋战防控一线
下一篇:湖科“疫”线先锋 团结一心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