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基良赴音乐学院讲党课并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到音乐学院讲党课,并调研一流专业建设与鄂南非遗基地建设情况。

吴基良以“学习跟进 认识跟进 行动跟进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为题,紧紧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辅导;并要求音乐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做实,真抓实干创事业。

 

 

音乐学院就“一流专业”、“鄂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表演艺术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吴基良充分肯定音乐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引进、鄂南非遗传承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要继续在四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第一,加强学科建设,加大高层人才引进力度,注重科研团队建设,加大科研项目培育申报力度;第二,加强对鄂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和研究,做好鄂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三进”(进课程、进教材、进项目)工作,加深鄂南非遗项目研究,力争获得一批高水平、有代表性的重大成果;第三,狠抓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和行动举措,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这一最大民生工程;第四,加强社会捐赠工作,拓宽社会捐赠渠道,进一步改进学院教学、科研条件,为学院发展助力。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资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篇:学校与两家企业开展“携手共建 助力重振”校企共建活动
下一篇:关于开展读书分享和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