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齐上阵,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华锐)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4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所属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齐上阵,开展“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活动。这次活动是继疫情防控“大考”后,党员再一次亮明身份、做表率、争当先锋的集中行动。今后将每月开展此项活动,彻底消除校园内责任区域的卫生死角,积极营造更好卫生美丽校园环境。

下午三点整,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所属的三个党支部自备扫把、撮箕等劳动工具在在温泉校区爱国卫生运动责任区西区“荔枝空间”集合,对新建学生宿舍及“荔枝空间”周边进行卫生清扫。活动中,党员们撸起袖子弯腰拾捡、清除杂草,争先恐后转运垃圾,一片忙碌的身影。

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党员干部们身体力行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同时,坚持做好党员“双报到”制,既做好校园内责任区的爱国卫生运动,也积极下沉居住地社区党支部,主动作为、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24名党员同志将责任片区内的地面进行了全面清扫。此次活动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并积极地为学校的复工复课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在今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将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改善校园环境,创造宜居环境,共建美好校园。(审稿人:杨时林

上一篇:后勤党总支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下一篇:谷雨送春万物长,劳动除疫健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