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校园,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组统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郭素珍)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根据全国爱卫办等九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创造良好环境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统支部全体党员下沉到学校温泉中心校园揽月湖周围开展 “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运动,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创造宜居校园环境。

4月23日下午,组统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张廷也参加活动。活动前,支部书记李志雄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在揽月湖旁的绿化区域,做了打扫清洁的要求。活动中,党员们清理绿化带垃圾,打扫路面卫生,利用清扫工具分工协作、分类处理枯枝、树叶、白色垃圾等,为清洁校园,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蕴含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树立健康强国理念,推进学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四月初,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下沉小区,深入群众亮身份、践初心、比奉献、讲作为,在各小区参加爱国卫生运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审稿人:李志雄)

上一篇: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