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


                                                                  ——机关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本网讯(记者 谢兰东)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4月23日下午,校领导带领机关党总支党员志愿者,开展“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运动,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在全校营造“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浓郁氛围。

下午3时,校领导和机关党总支党员志愿者来到揽月湖及教学楼周边。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大家拿着扫帚、铲子、火钳等工具,捡拾垃圾、清扫落叶残枝,对卫生死角仔细消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揽月湖及教学楼周边变得干净整洁。

正值第32个爱国卫生月,此次大扫除活动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爱卫办等九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创造良好环境的通知》要求的一次生动实践。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师生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形成共克时艰强大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审稿人:陈明吾)

党委书记田辉玉带领办公室支部党员开展爱卫活动

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分别带领纪监审支部、组统支部党员开展爱卫活动

部分活动场景

上一篇:学习先烈精神 夯实理想信念
下一篇: 清洁校园,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