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烈精神 夯实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 余玲玲)4月24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三期读书分享会如期召开,支部成员在线分享红色经典文学作品《青春之歌》。

辅导员兼支部宣传委员余玲玲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读《青春之歌》,就是读懂其中饱含的时代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真诚,以及他们坚强的信念和对真理的不懈追求精神。她叮嘱学生党员,要从红色书籍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将个人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人民的革命事业结合在一起,做一名忠实党、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新时代有志青年;要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做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开拓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会上,4位学生党员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就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交流心得体会。

为切实落实停课不停学,疫情期间党员教育不放松、不断线,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精心策划了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2020年2月以来,每月开展一期指定篇目的读书分享会,其中,前面两期分别为《可爱的中国》、《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书分享会旨在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多读书、读好书。通过学习交流的方式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广大学生党员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审稿人:吴志杰)

上一篇: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五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