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组织人事与统战支部赴赤壁市羊楼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1日,组织人事与统战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赤壁市羊楼洞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在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壮烈牺牲的先烈们献上花篮以表崇高敬意。随后,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激荡回响。

羊楼洞志愿军烈士陵园始建于1951年,抗美援朝战争时期,大量伤病员从前线转运到位于羊楼洞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十七预备医院。5年间,这里先后救治了1200多名伤病员,其间陆续有142人因救治无效牺牲,全部安葬在老营盘茶山上,形成现有的烈士陵园。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