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与统战支部开展支部换届及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按照机关党党委《2023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相关要求,组织人事与统战支部于2023428日(星期五)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换届及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张欢同志主持。

、支部换届

根据《关于调整机关党委下属支部的通知》,在充分酝酿和前期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和支委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1名和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兼宣传委员各1名

 

 

 

 

 

 

 

 

二、集中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了党章第一章。

在集中学习阶段,厉阳春同志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董治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王乔同志领学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编辑部发表《为党育才 为党献策》评论文、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王蒙徽在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三、用好“荆楚旗帜”学习平台

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用好“荆楚旗帜”学习平台,引导党员对平台《要问咨询》《学习园地》《特色栏目》等子栏目内容进行学习,参与平台发布的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调查问卷活动。

 

组织人事和与统战党支部  

                           2023428日

 

上一篇:组织人事与统战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关于开展部分中层副职空缺岗位选任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