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赴通山县扎实开展“一下三民”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一行赴通山开展“一下三民”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通山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学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涛、副县长董继兵等参加活动。

调研第一站在冷水坪村召开调研座谈会,通山县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通山县副县长董继兵、厦铺镇镇长曾欣宜和学校驻冷水坪村工作队队长娄大峰分别就通山县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和校地合作推进工作情况、冷水坪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积极回应。

座谈会上,李志雄同志强调与通山县的全域合作和支持冷水坪村乡村振兴是高校履行服务地方的职责和要求,也是贯彻落实省委“百校联百县”、“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要求。

李志雄同志要求,要全力高位有效地推进“百校联百县”工作,学校与通山县的全域合作要提档升级,措施要有前瞻性,要建立长效机制;要用心用情扶智冷水坪红色美丽乡村建设,将冷水坪建成示范点,带动厦铺镇乡村振兴,推进与通山县的全域合作。

座谈会后,参加调研的人员参观了学校扶持建设的红色书屋,看望了孤寡老人并送上慰问品。

从冷水坪离开后,一行人驱车赶到九宫山镇振南竹制品加工厂,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工厂负责人就合作展开洽谈,达成初步购销合作意向。

通山县参加调研的领导还有通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学东、通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涛。学校参加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有机关党委书记黄瑞春、后勤处党委书记王孝才、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忠明、图书档案党委书记王仁海、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厉阳春和后勤处副处长曾鲜炎

 

在冷水坪村召开调研座谈会

 

李志雄同志在座谈会上讲话

 

 

参观冷水坪村红色书屋

 

参观九宫山镇振南竹制品加工厂

上一篇:丁俊萍来我校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