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六大”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六大”活动工作推进会。“六大”活动是在全校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统一、大转变、大落实”的活动,旨在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交流合作和综合改革等发展方向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为谋划推进“大学梦”打牢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和实践基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廷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简要解读“六大”活动方案,各专项小组围绕发展方向阐述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张廷指出,我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展“六大”活动非常及时,非常必要。这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也对我校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办学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张廷强调,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通过“六大”活动提升干部的能力、素质和作风;二是要抓实规定动作,从严推动落实,通过“六大”活动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成果转化;三是加强过程管理,强化督查指导,将“六大”活动与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党代会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

“六大”活动专项小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六大”活动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三好”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学校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