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 部 考 察 预 告-陈生安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党委组织部将派出考察组对陈生安同志进行考察。请接到通知后,采取张贴考察预告、召开会议传达等形式,及时将下列内容予以告示,并作好有关准备工作,通知座谈人员和考察对象届时参加。

1. 考察内容:采取个别座谈、民主测评等方式,考察了解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2.准备相关材料:考察对象个人近三年思想工作总结;五项重点工作项目清单;填写个人重大事项报告。

3. 个别座谈范围:考察对象的分管校级领导、考察对象所在单位的班子成员、管理人员(科长、三办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和教职工代表(教授、老同志、博士等业务骨干、年轻教师);其他有关人员;单位人数在15人以下的应全部参加。重点访谈考察对象所列工作项目的负责人、责任人以及工作项目的组织者、参与者、协作者等人员。

4. 考察时间:2017年10月26日

5. 考察组成员:杨纯新曹小莉  

6. 联系电话:18995818608


党委组织部

20171025


上一篇:干 部 考 察 预 告-石正义
下一篇:干 部 考 察 预 告-定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