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提示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湖北省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就组织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提示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31日前

二、活动主题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三、活动主要内容

1.集中研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主要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学”内容。

2.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结合学习感悟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中国的故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的故事以及抗疫故事,引导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各二级党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持之以恒深入抓整改促落实,已经整改的要巩固成果,总结提炼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整体推动问题解决

五、相关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指导所属党支部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党支部按要求建立相关台账。要注重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争做好事的浓厚氛围。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典型经验、主要做法以及形成的主题教育的成果1115日前报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联系人:王乔,联系电话:15872846675)

 

 

附件: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http://www.gov.cn/zhengce/2020-09/14/content_5543377.htm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篇: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
下一篇:​十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