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支部联合五官医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党史”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芳)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加强党支部结对共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月22日,学校办公室支部联合五官医学院学生支部一行20人来到洪湖市瞿家湾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办实事、讲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学校办公室支部书记殷燕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实地参观瞿家湾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

 

  

 

 

接着,洪湖市著名红色教育宣讲员瞿兆利老师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常思洪湖水常怀报国志》,50分钟的党课使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那段红色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爱国奉献精神。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到实地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在加强支部共建的过程中,促进支部间互学共赢,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们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思践悟,屹立潮头,作不忘本源的坚持者与有志拼搏的践行者。(审稿人:刘伟华)

 

上一篇:马院:与崇阳县青山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