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党史跟党走 缅怀先烈守初心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汪蕾 夏一淦)为增强学生党员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2021年4月17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钱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入馆同志依次有序的浏览参观纪念馆,越过一幅一幅的展览板,拜读革命先烈的生平故事,时而默读,时而讨论,铭记于心。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夏一淦带领着大家用洪亮的声音,坚定的话语,庄严肃穆地对着鲜艳的党旗饱含深情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和人民庄严的承诺。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娄大峰同志,结合党的发展历史,用丰富的理论知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怀着百感交集,久久不能平复的心情,大家静静地听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革命先烈钱瑛用自己果敢聪明的头脑,与敌人巧妙周旋、倾力抗战保家卫国的故事同志们无不被先烈崇高无私的精神所感动。在活动末,所有党员、积极分子们庄严肃穆的站在烈士的铜像面前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仰

 

活动结束,党员蕾同学激动的说此次缅怀革命先烈,不仅让我们了解到许多光荣的革命事迹,更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身上肩负的历史重任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学好专业知识为党和人民,尽职尽责。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族精神含义的理解,增强对国家和民族所负有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她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思想教育的洗礼,也让她们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审稿人:娄大峰)

上一篇:党史宣讲进社区,初心不忘为民情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学期第1期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