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洪湖瞿家湾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平霞)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成果,12月1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赴洪湖瞿家湾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洪湖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中心,瞿家湾是湘鄂西苏区首府所在地。1927年至1934年,以贺龙,周逸群、段德昌为代表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坚持游击战争,不畏艰难,创建了以洪湖瞿家湾为中心的湘鄂西革命根据地。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在总支书记施俊和院长李爱国带领下,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瞿家湾老街、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湘鄂西苏维埃省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等数十处红色遗迹,认真观看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随后,全体教工党员、新发展学生党员在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先烈。

 

 

 

 

 

 

 

 

 

 

 

 

 

 

 

 

 

 

 

 

 

 

通过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荣历史,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们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使党员们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参观学习的热情高涨,追忆先辈的壮烈事迹,重温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增强广大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审稿:练松)

 

上一篇:支部共建携手 党旗领航星火
下一篇: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助力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