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 协同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黎莉)11月1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与湖北三赢兴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于电信学院五楼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争做学思践悟表率”。此次活动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主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湖北三赢兴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均出席活动。

 

首先,院长程正则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重要内容。

其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正龙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表明了人民军队战斗力威震世界,赞扬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文件精神。杨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网络大学习,要认真学、扎实学,要学懂、求真、悟透,切实提高自身理论修养。

 

在此次活动的最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湖北三赢兴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校企合作互认挂牌仪式,由院长为企业授牌,双方均承诺积极推行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审稿人:杨和平

 

 

 

 

 

 

上一篇:党旗领航 为爱牵手 解锁“星火支教团队”支教新姿势
下一篇:分享党建经验,共同打造“样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