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12日,护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厉阳春,督导员吴又胜出席会议。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红通报了护理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该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国强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查摆问题客观,自我分析深入,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会议质量高、效果好。他指出,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是我党的政治优势,领导干部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主动对标、加强学习、汲取力量、增强执行力;领导干部要带头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强化二级党组织的主体地位和堡垒作用;院部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党建与教学的融合,对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加强领导,促进学院快速发展;2021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护理学院要加强“平安学院”建设,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加强安全教育,促团结保稳定。

戴国强要求,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要落实好校党委近期开展的“六大”活动,抓住目前“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契机,积极思考、主动参与,为“十四五”开好头;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成果落实在具体工作中,针对问题系统整改,推动护理学院快速发展;要把本次会议情况向学院教职工进行通报,并按照校党委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本次会议材料。

 

 

上一篇:【二级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二级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后勤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