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送春万物长,劳动除疫健康来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文传学院党总支依托主题党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双报到、双下沉倡议发出后,文传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学院工作群和党员群发出倡议并部署安排,全体党员都按要求不落一人向社区报到并参加社区党支部活动。同时学院党总支迅速开展组织动员,带领党员群众在咸安校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造宜居校园环境。

419日下午,学院30余名党员群众对咸安校区教一、教三周边道路、花园进行打扫清理。咸安校区绿化好、大树多,昨日下雨使路面上堆积了大量的落叶和枯树枝。大家分组划片,从四个路口开始,将路面上垃圾扫拢聚堆并装入垃圾桶,将近100米的路清理垃圾近10桶。教二花园因长久缺乏打理,杂草丛生,枯树枝杂落期间,大家走进草地将枯枝捡出,并用铲子将长得高的杂草进行清理。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劳动,道路像洗过一样干净整洁,阳光斜照下,绿树掩映、树影摇曳,显得生机盎然;花园里,绿油油的青草地干净清爽,小花摇曳清香沁溢仿佛在表达谢意。(通讯员:袁永军 审稿:佘翠花)

上一篇:党员齐上阵,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活动
下一篇: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