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小燕)4月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第四期户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白育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校园环境治理”为主题开展,各党支部分区域负责完成。宿管饮食支部负责清扫东区食堂、东区学生宿舍周边卫生;技术服务支部负责揽月湖畔、绿化带清理;行政综合支部负责后勤办公楼公共楼道、后墙外和东门道路两侧环境卫生清扫;咸安临时党支部负责清理家属楼10栋至13栋周边白色垃圾。大家分工协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个个干得满头大汗。将近两个小时的劳作,校园环境改善一新。

疫情防控期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改变了我听,你我记的室内学习模式,创新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增进了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展示了党员风采(审稿人:高远)

上一篇: 清洁校园,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
下一篇:党员齐上阵,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爱国卫生活动